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审计处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    来源:    点击人数:   更新时间:2022-10-12 

“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9月27日,审计处党支部在创业园304会议室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正定足迹》专题理论学习。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易佑金同志主持。

图为专项学习现场

会上,易佑金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从第四卷的出版的缘由和时代背景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正定足迹》进行深入阐释。通俗易懂、生动活泼、重点突出、逻辑严密的讲解,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大意义的认识,使大家更加理解该书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的内在逻辑。

大家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前后衔接、一脉相承、有机统一,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正定足迹》的学习,大家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党大国领袖治国理政的远见卓识、夙夜在公的精神风范、勇于担当的政治魄力和丹心为民的家国情怀,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窗体底端

 

 

Copyright © 2010 吉首大学审计处 邮编:416000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审计处
电话:0743-8227302 传真:0743-856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