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点击人数:   更新时间:2021-07-11 

本网讯(龚弦) 710日,审计处和财务处党支部在创业园214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审计处和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来强同志主持,张生强同志作为督导团成员受邀指导和点评。

首先,支部书记冯来强宣读了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的相关要求,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庄严宣告振奋人心、百年奋斗初心不改、九个‘必须’指引未来、党的号召催人奋进”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接着,支部书记冯来强分别代表审计处和财务处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IMG_20210710_080609.jpg

图为会议现场

IMG_20210710_091843.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各党员分别从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学习材料情况、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办实事好事等方面进行了逐一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张生强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重点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程序基本到位,同时对谈心谈话、支部检视问题等环节提出了具体建议。

 

(审核责任人:何俊)

Copyright © 2010 吉首大学审计处 邮编:416000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审计处
电话:0743-8227302 传真:0743-856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