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审计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点击人数:   更新时间:2019-12-18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216日,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304会议室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首先,支部书记冯来强指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目的和重要意义;接着,他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战略、新理念、新思想;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认真消化吸收,做到理论与实践结合,成为推动工作的精神动力与工作指南。

微信图片_20191216110021.jpg

图为学习现场

最后,冯来强同志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联系实际学,从自身查找问题学;在具体审计工作中,要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联系起来,入心入脑、依法依规开展审计工作,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廉洁自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内部审计在推进依法治校、规范经济行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Copyright © 2010 吉首大学审计处 邮编:416000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审计处
电话:0743-8227302 传真:0743-856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