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点击人数:   更新时间:2019-12-12 


本网讯(龚弦)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210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创业园304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来强主持。

会上,冯来强对本年度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并代表班子从理论学习方面、思想政治方面、干事创业方面、为民服务方面及党风廉政方面作了检查报告,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其他党员分别从理论学习方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方面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今后改进的方向,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微信图片_20191211163338.jpg

图为组织生活会现场

冯来强表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传统,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手段,也是党员成长进步的重要阶梯。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实在,改正问题的态度端正。最后,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继续加强业务学习,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人。

Copyright © 2010 吉首大学审计处 邮编:416000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审计处
电话:0743-8227302 传真:0743-856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