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审计处简介

作者:吉首大学审计处    来源:本站发布    点击人数:   更新时间:2024-01-02 

审计处是学校根据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设立的独立的内部审计职能部门,业务上接受湖南省教育厅财务建设处和审计厅的指导与监督。现下设财务审计科、工程审计科和综合科,共有人员7人。目前,审计处由校长分管,纪委书记协管。

审计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及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依照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和学校相关规定,对学校财务收支、经济活动的真实、合法和效益进行审计监督与评价。坚持“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工作方针,建立健全了审计工作制度和工作程序,主要开展财务收支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财务预算执行及决算审计、专项审计调查、基本建设项目全过程审计、物资设备采购审计、经济合同审计等审计工作,并完成上级和学校交办的各项审计任务,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发挥了监督和保障作用。

Copyright © 2010 吉首大学审计处 邮编:416000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审计处
电话:0743-8227302 传真:0743-856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