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吉首大学审计处    来源:本站发布    点击人数:   更新时间:2010-07-06 

6月2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动员大会,审计处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会议。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龙斌同志对审计处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就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主要内容、方法步骤进行了认真的解析。他强调,要围绕推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向深度和广度发展创先争优,全面完成学校“十一五”规划、谋划好“十二五”发展和学校年度党政中心工作创先争优,要围绕履行职责、创新管理、提高工作水平、服务群众创先争优,要围绕加强基础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创先争优。全体党员要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与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相结合、与审计工作相结合、与年度考核相结合统筹推进,切实保证活动效果。并通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广泛开展创建先进集体、争当先进个人活动,在审计处形成创先争优浓厚氛围。

全体党员在会上作承诺发言,表示要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努力工作,奋勇争先,做创先争优、廉洁审计的模范,以优异成绩向即将到来的党的九十周年华诞和十八大的召开献礼。(审计处支部)

Copyright © 2010 吉首大学审计处 邮编:416000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审计处
电话:0743-8227302 传真:0743-856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