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张显好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点击人数:   更新时间:2023-02-24 

本网讯(龚弦)224日上午,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显好率职院审计处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启定,原纪委副书记龙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易佑金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224154842.jpg

图为考察交流会现场

会上,刘启定对张显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整体情况、发展规划、纪检工作及审计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易佑金从审计处机构设置、人员情况、机构职责、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双方与会人员就工程项目预决算审计、维修工程结算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专项资金绩效审计、物资设备(服务)采购审计及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等具体业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张显好高度评价了我校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通过交流学习不仅能够提升业务能力,还能增强彼此之间的情谊,希望今后能够加强联系、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推动两校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责任人:何俊)

Copyright © 2010 吉首大学审计处 邮编:416000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审计处
电话:0743-8227302 传真:0743-856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