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刘启定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点击人数:   更新时间:2023-02-23 

本网讯(宋文洁)22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启定前往审计处指导调研审计工作,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易佑金对学校2022年度审计工作开展情况、2023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人选遴选情况、2023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审计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与思考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882783f198dbc8c182630c63b3584ac

图为会议现场

刘启定对学校2022年度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2023年度审计工作计划设想、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审计工作存在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对审计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增强政治“三力”;二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审计工作精神,落实“四个要求”,坚持“四个发力”;三是精心谋划好2023年度工作计划,既要考虑常态,又要突出重点,维护学校利益,牢守审计底线;四是加强与纪委的协同贯通,共同研判风险;五是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六是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本领强、站位高、守纪律;七是加强对外联系,畅通交流渠道;八是推进整改,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

 

(审核责任人:何俊)

 

 

 

Copyright © 2010 吉首大学审计处 邮编:416000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审计处
电话:0743-8227302 传真:0743-856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