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处级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作者:    来源:    点击人数:   更新时间:2022-05-07 

本网讯(龚弦)为抓牢抓实巡视整改,促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推进落实审计监督常态化,56日上午,学校在张家界校区会议室召开了处级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副校长罗金铭,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启定出席会议,组织部、财务处、软件学院、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审计处及审计组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刘启定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06151305.jpg

图为处级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现场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周琴宣读了被审计领导干部的审计委托函,审计处副处长何俊宣读了审计署印发的《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

刘启定就此次经济责任审计的立项依据、审计方式作了说明并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落实巡视整改的重要任务,是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尽责的重要举措,是规范学校财经管理、保障资产安全完整的重要方式,被审计同志及单位一定要深化认识、正确对待、全力配合、边审边改,审计组同志要严守审计纪律,做到依法审计、廉洁从审。

被审计的四位处级领导干部就任职期间单位事业发展情况、取得成绩、职责范围、履职情况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述职。

罗金铭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被审计同志和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七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认真对待;二是压实责任,积极配合;三是认真梳理,全面总结;四是充分沟通,及时反馈;五是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六是严守纪律,恪守规矩;七是落实整改,确保成效。

会后,审计组在软件学院、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设立分会场,与被审计单位相关人员分别进行了座谈,就被审计领导干部任期内经济责任履职情况、廉洁情况等作了进一步了解。

 

(责任审核人:何俊)

Copyright © 2010 吉首大学审计处 邮编:416000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审计处
电话:0743-8227302 传真:0743-856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