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到审计处调研审计工作

作者:    来源:    点击人数:   更新时间:2021-06-21 


本网讯(唐美荣)61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启定在审计处会议室就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财务处处长冯来强、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何俊主持。

IMG_256

图为调研会议现场

何俊从审计处基本情况、审计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审计工作存在的困难及近期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冯来强发言。他表示,学校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希望两部门协作共进,把学校的财经工作做细做实,为学校内涵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刘启定在讲话中对学校近年来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是团结一心,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二是提高站位,展现审计新作为;三是增强本领,提升审计综合素养;四是领导示范,当好审计队伍带头人;五是敢于履职,担当审计监督新使命;六是注意保密,恪守职业操守;七是加强外联,提升审计质量;八是守牢底线,当好学校“经济卫士”。

 

Copyright © 2010 吉首大学审计处 邮编:416000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审计处
电话:0743-8227302 传真:0743-856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