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廖志坤到审计处听取专项审计调查汇报

作者:    来源:    点击人数:   更新时间:2021-03-25 

本网讯(龚弦)3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在审计处会议室听取了专项审计调查汇报,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冯来强主持。

冯来强就已开展的三个专项审计调查中存在的问题、解决措施以及审计处本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IMG_20210324_082644.jpg

图为会议现场

廖志坤认真听取了专项审计调查汇报,对学校2020年度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为进一步规范管理、防范风险,他对下一步审计工作安排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对于审计调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制定整改清单;二是召开专题会议,落实问题整改工作,做到应改尽改、按时整改;三是做好下一阶段重点项目的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当好学校的“经济卫士”。

Copyright © 2010 吉首大学审计处 邮编:416000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审计处
电话:0743-8227302 传真:0743-856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