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湘西州内部审计指导中心领导到我校调研指导内审工作

作者:    来源:    点击人数:   更新时间:2020-06-18 


本网讯(龚弦)为进一步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提升全州内部审计工作水平,616日下午,州审计局党组成员、州经责办专职副主任阙剑平,州审计局法规与执行科科长左洁在审计处304会议室就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调研。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处长冯来强主持。

封面总.jpg

图为会议现场   何俊摄

冯来强代表审计处热烈欢迎阙主任和左科长莅临指导,并就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存在困难及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冯来强.jpg

图为冯来强汇报我校内部审计开展情况    何俊摄

阙剑平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我校在内部审计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及提出的建议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希望我校内审工作能够再上新台阶,推动湘西州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

阙剑平.jpg

图为阙剑平讲话   何俊摄

左洁宣读了《2019年度全州内部审计工作考核结果通报》,由于工作成绩突出,我校审计处被评为“2019年度全州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何俊同志被评为“2019年度全州内部审计工作先进个人”,同时就审计档案管理、信息宣传、审计理论及学术研讨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左洁+档案1.png

图为左洁查阅审计档案   何俊摄

会上,审计人员就内部审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想法进行了交流。

最后,冯来强对阙主任和左科长提出的指导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交流会对我校顺利开展重大政策跟踪执行审计、加强审计信息宣传、提高审计文化建设水平等方面意义重大,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切实提高理论素养,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素质高、作风实的审计队伍。

 

Copyright © 2010 吉首大学审计处 邮编:416000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审计处
电话:0743-8227302 传真:0743-856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