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廖志坤一行赴审计处指导调研

作者:    来源:    点击人数:   更新时间:2020-05-26 

本网讯(龚弦)525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督查与政策研究室主任石芳在审计处304会议室就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处长冯来强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525151744.jpg

图为会议现场

冯来强处长主要从审计处基本情况、审计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审计工作存在的困难及今后的设想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

冯处长.jpg

图为冯来强处长汇报工作

廖校长对我处内部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审计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努力形成工作合力;要转变审计思维,切实提高审计效能,为学校深化改革保驾护航。最后,廖校长就审计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二是做好重点项目的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为学校决策做好审计服务;三是建立健全相关内审制度,为内审工作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

廖校长.jpg

图为廖校长讲话

 

 

Copyright © 2010 吉首大学审计处 邮编:416000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审计处
电话:0743-8227302 传真:0743-856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