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湘北片组(高校)2019年审计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来源:    点击人数:   更新时间:2019-12-23 


本网讯(龚弦)为进一步推动内部审计理论创新和发展,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1220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湘北片组(高校)2019年审计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湖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会长王建军,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会长杨明亮,湖南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中心主任罗四海,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鹤平以及来自湘北片组25所高校共50余名领导同仁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我校审计处副处长冯来强主持。

赵鹤平书记对各兄弟院校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研讨会在我校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办学层次和办学成果方面取得成绩以及我校内部审计在推进依法治校、规范经济行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希望通过片会的召开,能够增进兄弟院校之间的理论研讨和经验交流,共同提高我省高校内部审计工作水平。

微信图片_20191221112755.jpg

图为会议现场

王建军会长在讲话中指出,高校内部审计人员要把握新形式、明确新任务,提高政治站位;要奋发作为、勤学习、苦钻研,切实提高职业水平;要在防风险和提效能方面做出更好的贡献。

杨明亮会长以脑力、眼力、脚力、笔力为切入点,探讨了如何提高内部审计人员专业素养和审计工作质量。

微信图片_20191220152926.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上海市审计学会副会长、上海市审计局原总审计师林忠华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如何做好教育审计工作”的主题报告,他主要从高校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要求、经济责任审计的重点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本次研讨会由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举办,并由我校与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湖南女子学院共同承办,同时也得到了湖南师范大学和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

Copyright © 2010 吉首大学审计处 邮编:416000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审计处
电话:0743-8227302 传真:0743-856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