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审计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    点击人数:   更新时间:2019-03-15 


本网讯(龚弦)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增强师生员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按照《吉首大学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文件精神,312日,我处在创业园304会议室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处内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冯来强主持。

首先,冯来强传达了上级及学校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接着,带领全处职工共同学习了学校下发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并安排专人做好宣传工作和相关材料的上报工作;最后,组织处内职工集中观看了“扫黑除恶”警示教育片。

QQ图片20190318082916.jpg

图为会议现场

通过集中学习和观看“扫黑除恶”警示教育片,强化全处职工对“扫黑除恶”的认识,增强了防范意识和斗争意识。

                                      

Copyright © 2010 吉首大学审计处 邮编:416000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审计处
电话:0743-8227302 传真:0743-856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