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处召开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湘北片组(高校)审计工作研讨筹备会

作者:    来源:    点击人数:   更新时间:2019-11-11 


本网讯(龚弦)2019117日,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湘北片组(高校)2019年审计工作研讨筹备会在我处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组长单位为湖南师范大学,承办单位为吉首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及湖南女子学院。会议邀请了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领导出席。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冯来强主持。

会上,冯来强对各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本次审计工作研讨筹备会的有关事宜进行了详细汇报。

微信图片_20191111091610.jpg

图为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就会议召开时间、地点、邀请嘉宾及会议研讨主题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修改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111091615.jpg

图为会议现场

冯来强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下一步安排。第一,把实施方案做细、做实,并将实施方案发给各承办单位;第二,将会议通知尽快发出,做好研讨交流资料的收集工作;第三,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0 吉首大学审计处 邮编:416000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审计处
电话:0743-8227302 传真:0743-856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