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内审指导中心领导来我校指导内部审计工作

作者:    来源:    点击人数:   更新时间:2019-06-05 


本网讯(龚弦)64日,州内审指导中心科长左洁来我校指导内审工作,审计处副处长冯来强组织处内全体人员在创业园304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首先,冯来强代表审计处热烈欢迎左科长莅临指导工作,随后简要介绍了审计处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605081218.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上,左科长对我校内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规范审计业务文书、审计项目档案管理及提升审计项目质量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指导性意见。

冯来强对左科长提出的指导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此次交流指导,进一步认识到我校内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高素质审计队伍。

微信图片_20190605081225.jpg

图为左洁查阅审计项目档案

Copyright © 2010 吉首大学审计处 邮编:416000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审计处
电话:0743-8227302 传真:0743-856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