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    点击人数:   更新时间:2019-03-27 

 

本网讯(龚弦)327日,我校在校办二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黎奇升,校办、组织部、纪检监察室等12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冯来强主持。

首先,冯来强副处长介绍了本次会议议程及内部控制报告编报的重点和具体要求。接着,参会人员围绕本次内部控制报告编报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QQ图片20190327145726.jpg

                                                               图为会议现场

最后,黎奇升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内部控制报告编报是上级管理部门对学校评价与监督的依据,对学校强化内部控制意义重大。就具体工作的开展,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认真填报;第二,填报的数据和支撑材料要注重正确性、完整性、规范性和保密性;第三,各单位要把握内部控制编报的重点和要求,填报的数据要严格审核。

 

Copyright © 2010 吉首大学审计处 邮编:416000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审计处
电话:0743-8227302 传真:0743-856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