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湘潭大学审计处到吉首大学考察交流

作者:吉首大学审计处    来源:本站发布    点击人数:   更新时间:2015-12-10 

12月8日,湘潭大学审计处处长楚尔鸣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与交流。吉首大学审计处处长黎克双及审计处全体成员在审计处会议室与湘潭大学审计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计处处长黎克双对兄弟院校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高校之间加强行业沟通,借鉴工作经验,共同推动内审工作再上新台阶。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审计处的基本情况及近五年来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财务审计、科研经费审计和工程审计实施过程中一些亮点和经验。楚尔鸣处长就湘潭大学目前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随后,两校审计人员通过看材料、找范本就教学仪器设备管理审计、经济责任审计、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现场交流与学习,两校审计人员取长补短、互鉴互学,提出了改进审计方法和手段的一些想法,启发了新的工作思路,有利于推进学校审计工作深入发展。

图为 交流会现场

图为 学习现场

(审计处供稿)

Copyright © 2010 吉首大学审计处 邮编:416000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审计处
电话:0743-8227302 传真:0743-856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