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审计处赴张家界校区衔接假期基建维修审计工作

作者:吉首大学审计处    来源:本站发布    点击人数:   更新时间:2015-06-19 

6月11日,审计处处长黎克双带领审计人员赴张家界校区与总务办衔接今年暑假学校基建维修工程审计工作。

今年,学校制订并出台了《吉首大学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变更、签证管理暂行办法》和《吉首大学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清单子项单价实施包干价的管理办法(试行)》两个制度。为严格执行学校的制度并配合学校后勤管理处对学校整体维修改造计划安排,审计人员到张家界校区与后勤办对暑假拟实施的维修改造项目进行沟通,相关人员认真察看了拟施工现场,就工程质量、隐蔽工程、设计变更、工程造价等交换了意见,将实施过程可能存在的问题及隐患及时与总务办进行了研究,并要求严格按计划、按预算执行,确保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现场办公,为暑假顺利开展基建修缮项目的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为拟施工现场)

Copyright © 2010 吉首大学审计处 邮编:416000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审计处
电话:0743-8227302 传真:0743-856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