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审计要闻
 

审计处组织开展专题业务学习

作者:    来源:    点击人数:   更新时间:2020-05-26 

审计处组织开展专题业务学习

 

本网讯(龚弦)为进一步提升内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520日下午,我处全体人员在304会议室进行了专题业务学习。处长冯来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以下简称新规定)。

冯来强处长主要从《新规定》修订的背景、意义以及《新规定》在审计对象、审计期间、实施主体、审计计划、审计重点、审计内容等方面的重要变化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学习,同时他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新规定》,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二是根据《新规定》的要求,尽快完善修订相关内审制度。

微信图片_20200522080253.jpg

图为专题业务学习现场

Copyright © 2010 吉首大学审计处 邮编:416000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审计处
电话:0743-8227302 传真:0743-856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