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审计要闻
 

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作者:何俊    来源:    点击人数:   更新时间:2019-01-17 


    (审计处  何俊)110日,我校召开2019年第一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鹤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兰芳、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龙斌、审计处长张生强及审计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了2018年度学校已开展的5项经济责任审计及审核报告,对经济责任审计、审核项目中发现的问题、审计意见及审计建议进行了充分研究、精准研判,并最终形成了一致意见。

纪委书记赵鹤平在会上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严、全程严,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服务;二是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抓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逐步完善制度、堵塞漏洞;三是要按照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及原校党委书记游俊的批示意见,充分运用审计结果,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四是要坚持精准发力,把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把审计结果作为评价、使用干部的重要依据。 

  

 

Copyright © 2010 吉首大学审计处 邮编:416000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审计处
电话:0743-8227302 传真:0743-856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