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审计处何俊同志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    点击人数:   更新时间:2023-12-14 


本网讯(卢景灏)12月5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在北京召开2020至2022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审计署党组成员、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郝书辰出席会议并致辞,审计署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司司长黄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领导及部分获奖代表出席了表彰大会。会议宣布了关于表彰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我校何俊同志获得“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这也是学校审计处首次获此殊荣。

据悉,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是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等共同列入《全国评比达标表彰保留项目目录》的一项全国性表彰工作,每三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国广大内部审计机构和人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职业荣誉感,切实做好内部审计工作,推动内部审计事业健康发展,是内部审计领域国家级最高荣誉。本次湖南省共有9人获评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审计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审计工作的要求,围绕学校实现“三扩四提”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发展目标,守正创新,敢于斗争,团结协作,切实履行内部审计监督职能,扎实推进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健全和完善,着力提升学校内部治理能力。2020至2022年,累计完成审计项目2601项,审计资金31.04亿元,出具审计(核)报告37份,发现审计问题87个并全部完成整改,提出审计建议86条,推动学校建立健全规章制度10余项,以有力有效的审计工作成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各年度目标实现提供了坚实保障。


(审核责任人:易佑金)




Copyright © 2010 吉首大学审计处 邮编:416000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审计处
电话:0743-8227302 传真:0743-856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