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黎奇升指导审计处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点击人数:   更新时间:2023-10-31 

本网讯(卢景灏)10月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到会指导审计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易佑金主持,审计处全体党员参会。易佑金代表审计处党支部汇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主题教育检视整改问题清单完成情况,并代表支部作了深刻对照检查。审计处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六个方面和十二条具体要求,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挖问题症结,寻找思想根源,制定了问题整改方案。

(会议现场)

黎奇升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自我剖析做到了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开门见山、不讲情面,开诚布公。同时,也指出会议不足之处,要求对照检查材料要见人、见事、见思想,不能抽象空对空;要把工作问题与思想问题紧密结合起来,要坚持理论学习常学常新,在实践当中坚持学,在学习当中坚持用。

黎奇升强调,要在“三化”上持续下功夫,要坚持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内化于心、深化于行、转化于效,把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与检视整改相结合,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要按照审计铁军的要求打造审计队伍,团队成员要团结,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相互提高,切实提升工作凝聚力。班子要继续带好头,骨干要快速成长,年轻人要爱岗敬业,要树立好专与博的关系,不断拓宽能力本领领域,切实提高本职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能力。

(审核责任人:易佑金)


Copyright © 2010 吉首大学审计处 邮编:416000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审计处
电话:0743-8227302 传真:0743-856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