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湖南工商大学审计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点击人数:   更新时间:2023-10-16 


本网讯(龚弦)10月14日下午,湖南工商大学审计处处长邱高松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审计处部分人员参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易佑金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016084550.jpg

图为调研交流会现场

会上,易佑金对湖南工商大学审计处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学校审计机构设置、人员情况及审计工作开展及成效情况进行了介绍后,围绕经济责任审计、工程项目审计、货物(服务)采购审计、外部审计借用及审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针对审计实际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大家表示,工作交流探讨拓宽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双方情谊,以后要保持经常联系,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共同促进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核责任人:易佑金)

Copyright © 2010 吉首大学审计处 邮编:416000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审计处
电话:0743-8227302 传真:0743-8564845